close

大快朵頤的肉食料理,美式炭烤牛排~
哇賽.. 5分熟對我來說太生了啦!!  


延續著上一篇網誌"桃園 - LTNS 龍潭樂活賽車場(測時積分賽R6),男子漢的賽道對決!!"
http://panel.pixnet.cc/blog/articleedit?blogarticle_id=81988005#editor

跟好友 - 賴彤 看完精彩的賽事後,就準備到這家我前幾天就訂好位子的 邊界驛站(桃園-大溪店)

也是因為好友 - 阿淳 的推薦,所以我們才決定來吃這家美式主題餐廳的牛排
然後... 只要跟 賴彤 出門,總是會有天不從人願的妙事發生...

我訂5點半的位子,我們4點40從桃園-龍潭離開..
我們有非常充裕的50分鐘可以順利到達,要說提早到也是沒問題......

但是,兩個男的還在車上討論著剛剛精彩的賽事..
然後完完全全不把導航的語音提示當一回事... 就這樣忘了右轉...

沒關係嘛! 才差一條路口.. 等一下拐回去就好了阿

嗯.. 前方路變小條.. 有點塞車了

沒關係嘛! 導航軟體寫到達的時間是5點15分...
拜託, 賴彤 是車神耶...
舒馬赫 是他的偶像 (ps.他是開F1賽車的車神,不是剛好揮出全壘打的姿勢...)
舒馬赫  

所以,導航寫這樣的時間對他來說是汙辱了!


不過... 我跟 賴彤 出門沒有一次是順順利利的,也太多、太多狀況外的事情說不完...

案情就是這樣的不單純,就像李組長眉頭一皺表示:
李組長  

沒錯... 我們又錯過右轉的路口了...

這次... 我們是直接開上國道往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導航軟體抵達時間馬上跳成 5點30分...........

我們... 就這樣子往國道的爬坡上... 跟快到的 桃園 - 大溪 說再見了...
就像小哥說的 我送你離開.. 千里之外.....
費玉清  

我... 在上國道的那一剎那,就放棄了 邊界驛站 的牛排
縱然是訂位可以多等10分鐘,最晚可以5點40分到......
(我們開上國道往南的方向,如果要回大溪..
就要經過一個收費站再馬上進入關西休息站,再轉回北上.. 又要再經過一次剛剛繳費過的收費站)

如果要開回大溪
我想這完全不可能是抵達的時間了...

突然間,地表上最強的男人 - 賴彤 念頭一閃... 踩重油門...
是怎樣啊!? 你不想放棄喔!!!??? 最晚5點40分要到大溪耶!!!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  

然後就在一段激烈的路途中(賴彤叔叔真的有練過,而且我們完全沒闖紅綠燈!)
我們在5點42分抵達了!! 邊界驛站 - 桃園大溪店
邊界驛站,桃園-大溪店  

管它車子還沒停好... 我馬上衝進去說我們到了!! (政豪叔叔也有練過喔!!)

好險... 服務人員說雖然晚到了,但是沒關係... (我還在喘,但是跟她說了一堆謝謝...

就這樣驚險、安全的抵達了! (呼.. 這段故事要交代清楚不容易啊...(擦汗))

因為老闆是美國人,本來是在台北 - 三芝開的~ 生意太好所以現在拓展到桃園-大溪、宜蘭-礁溪都有分店
一進門,就是簡單的美式裝潢~ 很有氣氛
邊界驛站(桃園-大溪店),用餐環境~  

邊界驛站(桃園-大溪店),用餐環境~  

坐定位後,服務生很快的遞上白開水及MeNu~
邊界驛站的MeNu~  

然後桌面上的DM也有很清楚的交代每個熱門牛排的特點喔
熱門牛排的簡介  

賴彤 點了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
(服務生居然還建議這種牛排點3分熟比較好.. 我馬上阻止賴彤,事實證明我對了)
賴彤點的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  

我點了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(我點了5分熟..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.. 後敘)
我點的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  

然後又加點了一份 起司薯條
加點一份 起司薯條  

等牛排來的時間,就繼續亂拍一下~

這是餐桌上的佐料 就是海鹽、黑胡椒、芥末醬、番茄醬
基本的佐料  

再看一些店內的布置囉~
邊界驛站(桃園-大溪店),用餐環境~  

邊界驛站(桃園-大溪店),用餐環境~  

邊界驛站(桃園-大溪店),用餐環境~  

前菜 就來囉,千島沙拉... 個人覺得好吃,因為蔬菜都很脆甜
千島沙拉,蔬菜品質還不賴  

餐前麵包,就一般的奶酥麵包.. 不過有先烤熱再送過來的,蠻好吃的
餐前麵包,有先烤過.. 酥軟好吃喔 

附餐飲料,我選了 雪碧 (剛剛驚險的路程... 真的需要好好消消氣一下.. XD)
及 賴彤 的冰咖啡
附餐飲料,我點雪碧、賴彤點冰咖啡    

牛排來囉.. 這是我的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(5分熟)
我的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- 五分熟  

開心吼!
合照一下啦 XD  

賴彤 的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
賴彤的 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  

對不起.. 我把你拍糊了... (跪
合照.. (對不起、我手晃到了.. 囧  

起司薯條 也到囉
起司薯條~  

就很開心的切牛排吃啦....
哇賽.. 5分熟對我來說太生了啦!!  

不過.. 我很坦白的說,對我自己來講.. 5分熟真的太生了
雖然撒上一些海鹽就能夠簡單的提味,吃出肉質的鮮甜... 但是我卻有點越吃越怕阿...
賴彤.. 好險我有制止服務生推薦你的3分熟... 不然.. 後果難以想像 XD

不過這就看人口味了,聽說道地的美式牛排就是如此~ 不會超過5分熟,通常加點海鹽就可以吃的精光

而在牛排旁的配菜呢,就有 墨西哥辣豆(照片中)、甜玉米粒、芋泥、酸菜
配菜,墨西哥辣豆  

薯條也不錯,起司醬也是不怕你吃.. 給你半個碗那麼多
香濃的起司醬配上酥脆的薯條~  

剩下一些牛筋的部分,我就真的不想吃了.. 所以,不太敢吃生食的朋友.. 真的建議點7分熟或以上
嗑完了!! 但是肉筋部分我放棄...  

最後 賴彤 的牛排也附贈冰涼的提拉米蘇...
冰涼的提拉米蘇~  

還蠻好吃的耶... 就跟他分了一塊,嗑光光...
真的好吃.. 被我們橫掃了  

不過這裡價位也不低喔,還需加上一成服務費 (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)
價格也不便宜阿... (淚  

所以.. 就推薦給喜歡吃牛排的大家啦~ 肉質很好,也很有美式氣氛
而且這裡還有超大的40oz的牛排.. 胃口大的話,或許你可以挑戰看看 XD

更多照片在:http://supertfman.pixnet.net/album/set/625604

===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===

店名 - 邊界驛站 美國德州休閒主題餐廳 (官方網址 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ank9791/10687307 )

電話 -  (03) 3881 - 559 (桃園-大溪店)

營業時間 - 11:00~21:00

地址 -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-1號 (桃園-大溪店)

Google地圖 -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tf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