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GRD,所以我們聚在一起...   

大合照 ^^   

 

記得把第一台接觸的單眼相機-Nikon D50脫手後,考慮買一台輕便的隨身相機..

真的考慮無敵久、考慮的方向也無敵多 (還不都是因為卡預算...(攤手)

但事實證明我押對寶了!! 買到自己喜歡的相機固然很開心,但重要的是!

我透過GRD認識了一大群好夥伴!! (握拳望向遠方的夕陽...

 

好像有很多的巧合.. 剛買GRD的我,其實對這台相機的內容非常不熟悉..

上網晃晃 博客來 找看有沒有不錯的攝影書籍可以參考,就找到了 "GRD - 極致的浪漫"(作者-阿默)這本好書..

徹底翻閱了一次,我才開始懂得怎樣去品味屬於自己的 GRD

阿默 也因為這本書,特地在 臉書 上創立了一個 GR Digital 浪漫隨手拍 的粉絲團~

就這樣開心的加入了這個大家庭,踏進了 GRD 的廣大世界...

常常都泡在裡頭看著非常多高手分享自己的GR照片,真的很佩服! 就覺得自己有拿一台GRD就應該要很驕傲...(燦笑

就這樣重頭開始喜歡上拍照,也因為GRD的獨特性質(對一般消費者來說,GRD的設計真的很不大眾)..

讓自己用侷限的框框,去拍出不同的世界...

 

雖然我拍的不怎麼樣(有時間歡迎加入粉絲團,你會發現我的照片很幼稚園程度..)

但是... 我學會了拍出自己喜歡感受這世界的那顆心..

還現在拍照對我來說,是希望能夠多留住美好的回憶.. 而不是拍得夠不夠漂亮了~ ^^

 

阿默 是一個很細膩的人,攝影作品 絕佳之外.. 我還懷疑他是一個重度阿宅!! XDDDDD

因為認識他後才發現~ 他是個幼稚鬼!! (咳、咳... 好啦,官方說法是 "赤子之心" 啦...

然後,我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~ Erin 開始PO 阿Ki的照片,覺得好厲害! 怎麼可以把柴柴拍的那樣陽光又充滿治癒系~

也就這樣變成了阿Ki的頭號粉絲 (自己取的.. XD)

湯哥也是不斷用GRD創作很多故事照片.. 但其實真的認識他,還不都因為是 阿湯跟阿默 的誹聞 (大誤

巴斯 也是個活寶,他是位用GRD二代~ 居然還拿去改裝成有保護鏡的 (我真的笑翻了..哈哈哈... )

Joy 則是不知道哪時~ 開始都在Erin的照片上不斷喇賽、筆戰所認識的戰友.. 私底下卻是個愛拍"正片"的正妹!

還有透過Joy認識的吳太太(我們都是廣仲的小隊員! Oh Yeah!!)、Erin 的朋友 - 小米

以及非常多GRD粉絲團上,尚未見面的大家... 真的,都是一群非常棒的夥伴!!

(能夠用興趣去認識一群朋友,真的非常幸福..)

 

因緣際會下,就安排了這第一次的聚會兼旅遊 (其實我覺得這個聚會叫 "阿Ki見面、握手會" 會更洽當!

跑到了南投的山上~ 出發! 散步、聊天、拍照.. 真的是最棒的旅程!

出發囉!  

 

嗨! 阿Ki~ 初次見面,請多指教...(握手

嗨,阿Ki~ 初次見面!  

 

阿... 阿Ki腳被拌到了

阿.... 阿Ki腳被絆到了  

 

雖然走在一起,但大家的取景觀念、角度都大不相同... 我覺得"超畜咪"(台語) 的 XDDDD

大家都在忙拍自己的 XD  

 

然後,Ki麻(Erin)有交代~ 阿Ki對其他的寵物有時會不太友善.. 所以只要方圓10公尺內會有其它寵物經過

GR團就會立刻變換隊形,把阿Ki包圍起來...... XDDD (大家對阿Ki真的是惜命命耶!)

只要有其他寵物接近,我們就要包圍住阿Ki~  

 

然後又是一次小暴動事件,阿Ki遇見一個比他還小很多的柴柴~ Ki麻當然把他抓住

但阿Ki還是會想示威,結果就往自己的媽媽手上咬過去... 重點是! 大家居然在當時都還為了這小暴動的一刻~

深怕漏失各個精彩鏡頭,紛紛發揮自己機身最強速度的連拍.. 沒人去安慰Ki麻... (真的超好笑,但我還是邊笑邊拍.. 一樣不救Ki麻 哈哈哈..

阿Ki有肥肥的下巴肉!! (捏  

 

小潔 也要跟阿Ki合照! 一看之下~ 才知道阿Ki蠻小隻的對不對! 記得 阿默 見到阿Ki剛下車的第一句話 "好小隻喔..." XD

小潔 & 阿Ki 的合照  

 

山區晃一晃之後,就往山腳下的"妖怪村"走去...

前往妖怪村!  

 

他X的,妖怪沒見到半隻... 人倒是滿到溢出來了! ( 這就跟 嘉義 民雄鬼屋 變成觀光景點的道理是一樣的嗎?)

靠.. 人山人海!!  

 

其實.. 還是有妖怪啦.. 超可愛的,還在泡溫泉勒 XD

妖怪在泡溫泉!?  

 

因為遊客真的太多了,簡單吃了些東西後~ 就往計畫中的下一個景點 鹿谷鄉的"內湖國小" (內湖... 並不是台北的"內湖"好嗎? XD)

聽說是一間木造校舍的森林小學,但是因為遊客太多.. 而且天氣有點變化,在巴斯班長明確的判斷之下~ 就往 中興新村 出發!

果然.. 這個決定是對的,才離開 內湖國小沒5分鐘吧,完完全全的下起滂沱大雨!!   

大的亂七八糟... 如果我們當時還在裡面閒晃~ 一定還來不及跑到車上,全身就濕光了....

( ps. 巴斯果然是稱職的專業導遊,還兼有氣象學家的功能!! )

 

到 中興新村 以後,拍沒幾朵荷花(蓮花? 傻傻分不清楚..) 就開始下雨了~ 大家就躲進一家小咖啡館..

跑到中興新村拍荷花~  

 

然後,趁機搶摸 阿默 的 Fuji - X100 !!

吼! 阿默的X100!!  

 

不過玩沒多久就還了... 原因有很多... 只能說,這輩子我們應該沒緣分了...

 

第一次聚會,當然要把大家繫在一起的 GRD 給拿出來!!

GRD的第一次聚會  

 

然後... 一直找不到好擺法..

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擺... XD  

 

最後,就拼湊出一個超像 蟹老闆(詳見-海綿寶寶) 的擺法.. XDDDD

好吧~ 蟹老闆式擺法!!  

 

閒聊之後.. 雨也停了,就繼續前往下一站~ 到台中吃晚餐~ 阿Ki也在感覺累到精神恍惚狀態之下

被強暴.. 不對、是強抱了! ( 吼! 我也想要抱阿Ki... 可是小柴柴是很倔強的... )

阿Ki被"強抱"了,一臉無奈樣 XD  

 

在今天一整天的聚會活動中,其實我沒有拍很多照片... 我讓自己很沉浸在這一次的旅遊當中

照片有拍到就好,我只想多陪陪阿Ki、牽牽阿Ki~

因為要特別感謝Ki麻,在那段老爸生病最痛苦、家人最折磨的階段~ 用阿Ki的照片給我非常、非常多力量...

我想... Ki麻也想不到單純分享阿Ki的照片,卻間接的治癒很多人吧.. 因為阿Ki的笑容絕對是滿分以上的阿!! (超大拇指

阿Ki~ 謝謝你,給了我那麼多力量  

 

很開心這次的聚會能進一步去認識網路上的大家 ( 該稱作"網友"嗎? 那這樣我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耶.. XD )

也很期待下次的聚會喔... 謝謝大家都願意安排這樣的時間~

我愛GRD、也愛大家!! 

 

最後希望在天堂的 老爸 ,也能夠露出像阿Ki這樣滿分的笑容~ 因為,我們都在勇敢的讓自己活的更開心喔.. :D

 

( 最後的ps.Ki麻~ 我知道妳不喜歡被拍到,所以這次我讓妳一次~ 下次就一定要合照起來回憶!! 人生、過了就沒有了!! )

更多照片在:http://supertfman.pixnet.net/album/set/28947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tf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