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台北市 - 林森北路 小巷內,香噴噴的鰻魚飯~

特寫一下,兩面都烤的不錯.. 鰻魚也很新鮮、綿密  

 

我跟 好友 - 賴彤 這天進行了北海岸的一日遊,從萬華出發~ 跑到淡江大學旁吃 大吉祥 - 香豆腐

就跑到台灣最北的燈塔~ 富貴角,又繞到金山去吃 知味鄉 - 烤玉米~ 還有隔壁的 豆華王 - 豆漿豆花~

回程本來打算去吃 新北投 - 滿來拉麵 當今天的Happy End~ 不過一到那邊時,就被滿滿的排隊人潮嚇到了...

果然是假日時間阿... ((汗

 

然後,賴彤 就帶我來這間 梅子鰻蒲燒 啦~ 位於林森北路的小巷內

位於林森北路小巷內的 梅子鰻蒲燒屋  

 

店內的用餐環境

用餐空間 (前  

用餐空間  

店內佈置~  

店內佈置~ 上面有推薦菜色  

 

拿到MeNu後~ 當然就是先點鰻魚飯囉~ 然後還有加點一些其他的,再加上圖片作介紹~

MENU~   

 

點餐的同時,服務人員也先遞上熱茶~ 這邊服務品質還算不錯

有熱茶  

 

稍微等了一下,我們的鰻魚飯.. 終於來囉!! 烤的油亮、油亮!!

鰻魚飯..  

 

在大祭五臟廟之前,還是要拍張照紀念一下 XD

網誌用圖  

 

扳開烤鰻魚.. 還有肉汁流出是怎麼回事!? ((止住口水繼續拍照

兩面都烤的恰到好處~ 鰻魚的肉質鮮嫩之外,另一面的魚皮也烤到些微焦~ 帶點嚼勁

醬汁也帶有醬油的香氣~ 再加上香噴噴的米飯.... 真的是絕配阿!!

不過鰻魚內會有一些些軟刺,但是.. 我都一起把它豪邁的吞下肚了!! XD

扳開鰻魚.. 裡面有鮮甜的肉汁...(口水  

 

鰻魚飯的配菜,醃小黃瓜、味噌湯

鰻魚飯的配菜,醃小黃瓜、味噌湯~  

 

講到這個"醃小黃瓜"就有個小插曲可以說,因為我是拿單眼拍的~

後來開始吃以後,咬了一口淹小黃瓜就繼續吃鰻魚飯... 服務人員還馬上問我要不要換一盤新的 醃小黃瓜...

我問她說"怎麼了?" 她回我.. "怕這樣拍起來不好看.."

我回她 "我是拍完才開始吃的啦.." XDDD

看來這間店相當注重形象喔,也對他們的服務品質再加一點小分數~

 

加點的蛋捲~ 應該是不加任何調味料的煎法,所以純粹吃蛋本身的原味~ 也很好吃

不過我最愛吃的蛋捲是位於 六張犁捷運站 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店..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~ 很銷魂阿...

煎蛋  

 

炸豆腐,應該是起鍋兩次,第二次包裹著柴魚片下去炸的... 配上簡單的醬汁~ 外酥內軟~ 也不錯

炸豆腐~  

 

烤雞肉串,就.. 中規中矩~ 還不錯

烤雞串~  

 

炸蝦天婦羅,其實這邊的餐點有點小貴.. 這一盤要價210元..

味道是還不錯、麵衣也很酥脆,但如果沒什麼閒錢.. 不太推薦點這個 XD

炸蝦天婦羅  

 

然後,最後的甜點是杏仁果凍啦... 這個就比較普普通通了

餐後甜點,杏仁凍~  

 

其實我還蠻少吃鰻魚飯的,怕的就是烤不好~ 又是乾扁扁的鰻魚..

或是很單純的醬油拌飯,這家反而都沒有喔..

饕客一直絡繹不絕~ 果然是間名店,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~

更多照片在:http://supertfman.pixnet.net/album/set/447054

 

===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===

店名 - 梅子鰻蒲燒屋

營業時間 - am11:30~pm14:00/pm17:30~pm23:00 (周一至周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11:30~pm14:00/pm17:30~pm22:30 (周日)

電話 - (02)2521-2813,(02)2521-3200

地址 - 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號

Google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tf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