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點小酒、配點美味餐點~ 適合聊天、聚餐的 金色三麥 (台北京站店(Q Square))

店內環境一覽  

 

這次為了提前幫好友-賴彤慶生~

所以阿淳約了大家來這間位在 台北 - 京站 的 金色三麥 

金色三麥 入口~  

 

不過我是第一個到場的.. 晚上7點,先拿到號碼牌~

一直等到8點40分才進場... 囧.. 人真多啊...

 

然後先介紹一下 這間店 的環境吧~

網誌用圖3    

 

以酒窖式的風格來呈現~ 所以就知道,來這! 就是要喝! (但是偏偏我酒量超弱..哈哈)

網誌用圖2  

 

在吧台後方的玻璃櫃中也有商品可以選購~

店內環境一覽  

 

例如一些酒杯、打火機之類的... 但是,我拍過就好.. XD

網誌用圖1  

 

也有一些佈置都還蠻特別的~ 就分享個幾張

店內環境一覽  

店內環境一覽  

店內環境一覽  

 

然後,我們就開始點餐啦... 點了一份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!

我們點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!  

 

還有 現釀蜂蜜啤酒 2公升 !  5%的濃度~

其實啤酒還有大麥、小麥、黑麥的口味.. 不過他們擔心我不會喝,所以點蜂蜜的.. 太貼心了 XD

啤酒是選擇 現釀蜂蜜啤酒~  

 

桌上簡單的餐盤,還有彩色的紙巾喔...

我跟賴彤這鄉巴佬.. 一直在找衛生紙在哪,原來這個就是...

餐具~ 還有彩色的紙巾喔  

 

水~ 是用玻璃瓶裝的,我在台東-鐵花村有看過這樣的裝法.. 表演的音樂人還稱之為"聖水"喔

裝水的玻璃瓶  

 

服務生的裝扮.. 我覺得蠻可愛的.. 不過"可愛"應該是用在 女服務生 上的 XD

服務生的裝扮都很特別.. 可愛勒 XD  

 

等待餐點的時刻,就先來合照吧~ 賴彤 & Niki~

(那瓶高梁不是這裡的... XD)

賴彤 & Niki  

 

阿淳 跟 我~

阿淳 & 我~  

 

之後.. 蜂蜜啤酒來啦!! 冰涼涼的... 感覺就很好喝!!

冰涼的蜂蜜啤酒~  

 

以我這個不愛喝酒、也不會喝酒的人來說.. 其實.. 還蠻好喝的耶~

冰涼的口感之外~ 還會帶點蜂蜜香的回甘... 真的不錯喔!

冰涼涼的啤酒~  

 

好友們合照~ 然後最近我們三個在踏上 "逛遍台北各大小夜市之旅"

以一個星期、逛一夜市的進度,相信會在賴彤出國以前達成的!!

跟好朋友們的合照... YA!  

 

大約等了20分鐘,我們的大拼盤終於來囉!!

有酥炸椒麻雞(號稱沒吃過就等於沒來過金色三麥的美味,真的超好吃!)

薯條、德國香腸、烤豬肋排(本來應該是德國豬腳,但是賣光了..所以改成豬肋排)

烤豬肋排(德國豬腳沒了,改換豬肋排)、德國香腸、薯條、椒麻雞  

 

特寫一下 美味的椒麻雞 ,貼心的用紙包覆尾段~ 吃法是沾上左下角的椒麻醬..

倒是不辣~ 但可以吃出酥軟鮮嫩的雞肉... 銷魂阿!

酥炸椒麻雞 特寫! 真的好吃!  

 

阿淳 加點的 西班牙燉飯,還不錯吃~

西班牙燉飯~  

 

然後,為什麼阿淳會挑 金色三麥 呢~ 那是因為.. 只要有生日的壽星來

金色三麥 就會派幾位服務生來唱 生日快樂 歌,還有俏皮的帽子可以戴喔.. XD

賴彤~ 生日快樂啊.. 都忘了準備禮物來了!! 這麼不要臉的朋友已經很難找了.. XD

壽星~ 賴彤!  

 

帶唱的服務生~ 賴彤其實有被嚇到的感覺.. 驚喜啦!!

金色三麥 的服務生還在旁邊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XD  

 

YA! 生日快樂!!

YA~  

 

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怎樣.. 好酒量的賴彤居然喝到有點茫了..

準備要帶三瓶酒回家!! XD

快醉了的壽星~ 賴彤  

 

還在門口拍起了"漂浮少女"的照片... 我在旁邊快笑死了... 好蠢的兩個人! XD

兩個有點醉的.. 在玩"漂浮"照片  

 

拜託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.. 他還拿MeNu一起拍.. 到底是醉了還是怎樣? XDDD

賴彤.. 你拿這一支到底要幹嘛? XD    

 

最後就來張開心的合照吧~ 賴彤~ 生日快樂喔!! 別忘了你還有偉大的旅程要去實踐!!

今天很開心喔~  

 

另外,也分享給大家這邊還蠻適合聚餐、喝個小酒之類的..

但是消費倒是不便宜... 酒量好的,還是買台啤在家自己狂灌吧.. 這邊是吃氣氛的 XD

 

更多照片在: http://supertfman.pixnet.net/album/set/471954

 

===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===

店名 - 金色三麥 (台北京站店)

營業時間 - (周日~周四) 11:00~24:00,(周五、周六) 11:00~1:00

電話 - (02)7737-0909

地址 -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 (京站(Q Square) - 4F)

Google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tf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