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慷慨的老闆,讓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尾牙餐就如此豐盛~ 太幸運啦!! XD
鐵板煎鴨肝! 無敵好吃..(淚  


自從進入了這間結構工程顧問公司後,就覺得自己非常幸運
受到了公司內前輩的指導與照顧... 這一直是我進入這家公司前所想像不到的
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吧,就讓我低調一點點... 畢竟我是菜鳥 XD

而今年的尾牙宴是選在 台北市大安區內的 Denny &Company
(鐵板燒 料理餐廳,是被稱為台灣牛排教父-鄧有葵 所開的)
Denny &Company 隨手拍  

因為我這個鄉巴佬第一次吃一客超過台幣4000元的套餐,當然要來狂拍一下!!
(PS. 在吃尾牙宴的前一個星期,公司有公佈菜單~ 要大家選自己想吃的...
結果我挑了一套超過4000元的,應該不會吃完老闆就叫我不用上班了吧!? XD )
Denny &Company 隨手拍  

鐵板區,這要提前預訂才有喔!!
Denny &Company 隨手拍  

因為我們人有點多,所以被安排在一個長桌.. 我點了氣泡水,一堆杯子跟餐具還真嚇人啊...
我喝 氣泡水  

然後跟各位分享一下蠻有趣的事情,就是老闆想說來吃高級的.. 當然要開瓶紅酒才行
點好紅酒後,服務人員就把杯子收走了(上圖中間的高腳杯)

老闆馬上問 " 我們不是剛點紅酒? 怎麼把酒杯收走了? "
服務人員回答 " 不好意思,你們點的是紅酒~ 我收走的是白酒杯 "

XDDDDDDD

這一招馬上就識破我們是標準的土木人... 哈哈哈...

這才是紅酒杯!! 正確來說杯底比較寬闊,在搖晃紅酒時會更方便.. (應該是這樣吧!?)
老闆特地又開了一瓶紅酒  

原來紅酒是需要醒酒的... 好美的氣泡喔... (口水
天啊~ 好美的氣泡...  

然後,我的餐點~ 第一道菜 黑鮪大腹
這散佈均勻的油脂,非常的鮮甜軟嫩... 非常好吃,入口即化 這四個字馬上浮現
黑鮪大腹... 真的是肥美鮮甜阿!!  

附餐的現烤麵包,沾醬是 松露奶油
扎實的口感,香氣十足的麵包.. 沾上松露奶油,真的很好吃!!
酥脆麵包,要搭配松露奶油~ 好吃!  

然後.. 在吃第二道的時候,我就有著強烈的預感... 該不會這裡的東西都是小小一分的吧!?
而且這個麵包是這裡唯一可以續點不另收費的餐點,我當然不想只靠吃麵包把肚子塞飽

我要認真享受每道美食!!


但事實證明我錯了... (後敘)

第二道菜 - 慢燉海鮮清湯~ 先來主料
我的 慢燉海鮮清湯   

然後淋上鮮甜的高湯
淋上清湯  

第二道菜完成,湯非常的清甜好喝~ 好爽口喔!
對.. 就只有這樣! 但是超好喝~  

然後在三不五時搭配著正在醒酒的紅酒,邊幻想著自己是在上流社會學佛的許純美(誤
Denny &Company 隨手拍  

第三道菜 - 鐵板煎鴨肝
吃下第一口,髒話差點飆出來... X的! 超好吃!
鐵板煎鴨肝! 無敵好吃..(淚  

那溫潤、濃郁口感的鴨肝,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味道... 真的好好吃.. 而且旁邊的醬也好好吃
怎麼可以那樣好吃.... (淚

第四道菜 - 南非活鮑魚
不大顆,但是非常好吃.. 難以形容它的美味,但吃得出食材非常新鮮,只有稍微的調味就好吃極了!
南非活鮑魚,鮮甜!!  

第五道菜 - 每日鮮魚
微煎過鮮魚,搭配蘑菇濃湯~ 也很好吃,但比較沒讓我有什麼驚豔的感覺
每日鮮魚,每天都不同喔  

接著.. 主菜就快要登場囉,服務人員先遞上看起來很厲害的刀子
排餐所使用的餐具  

我看不懂的牌子 XD
我不認識牌子 XD  

還有排餐所使用的沾醬,依上而下為 芥茉籽、海鹽和茴香辣椒醬
排餐的沾醬,芥茉籽、海鹽和茴香辣椒醬  

不過搶先登場的是 馬鈴薯餅
這是老闆擔心我們沒吃飽,又特地加點的... 真的超級好吃!!
雖然老闆說吃起來很像薯餅(廢話 XD),但是那外頭香脆、裡面佈滿香氣、軟嫩的馬鈴薯... 真的無敵好吃的吼!!
老闆加點的 馬鈴薯煎餅,好好吃!  

主菜登場 - 美國極黑和牛老饕
然後... 我發誓..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、最美味的牛肉了..... (淚流不止
我的 美國極黑和牛 .. 我發誓第一次吃到這麼棒的牛肉!!  

雖然它只有小小兩塊... 但是那種味道真難以形容阿! 好吃到我難以忘懷了...
難怪人家會說這間的鐵板燒廚師是台灣的牛排教父
這名稱真的不是亂給的,我好想狠狠給它點個40盎司的來吃... 不過.. 可能我要留在這洗碗半年吧 XD

第一份甜點來囉,依左為香草冰淇淋、烤布蕾、濃縮巧克力咖啡醬
甜點,依左為香草冰淇淋、烤布蕾、濃縮巧克力咖啡醬  

淋上香草冰淇淋後,真的好美味喔.. 連甜點都這麼精緻美味
淋上~ 超美味  

第二份甜點~ 依左為軟糖、特製馬卡龍、焦糖果仁(單排)
每一樣都好吃極了~

甜點,依左為軟糖、特製馬卡龍、焦糖果仁  

然後...

.....

........

餐點就結束了...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

 

4000多元就這樣結束了................... (汗



沒錯,我完全沒有飽的感覺... 或者可以說... 飽的好不真實.......

還是.. 上流社會的都是小鳥胃? 

我覺得我還可以再吃附餐麵包10個也沒問題耶!!

接著老闆就說... 好吧,開工的時候我們再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!!

全部的人都笑翻了... 看來... 我們還是適合一般的聚餐阿,哈哈哈...

而且真的桌上一堆餐具我也只弄那幾樣,想起來真的很好笑.. XD

總之,謝謝老闆請了我們這一頓 那樣美味(每一樣都很棒)、那樣高級的尾牙宴

接下來我要學習的課題還非常多,就繼續盡力囉!!
謝謝前輩們願意花心思栽培~ 我真的感恩在心頭... (淚
有時間就再來寫篇關於我在這工作的網誌吧 :D

更多照片在:http://supertfman.pixnet.net/album/set/1034658

=== 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===

店名 - Denny &Company (官方網址 - http://dannyandcompany.com/ )

電話 - (02) 2705 - 9911

營業時間 - 中午12:00~14:00,晚上18:00~22:30

地址 - 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

Google地圖 -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tf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